个人资料
正文

春韵 以梦

(2008-03-09 19:27:09) 下一个
 



妮儿生日快乐!祝妮儿永远像春姑娘一样年轻美丽,歌声永远像春天一样美妙动人!:)

很久不唱了,从赞恩那里知道今天是春妮儿的生日,才想起录歌这件事来,发现话筒和外接声卡上都落下了细细的灰尘。可是在春天即将到来时唱一首春天的歌,送给一位三月出生的春姑娘,心里一定是快乐的,于是想起了buzz的这首《春韵》。。

想起这首歌,是前几天听到笑涵的翻唱和无墨的葫芦丝,想起欠八书记这歌都欠了一年了。而去年的冬夜是如此寒冷和漫长,那么不如来来唱一首关于春天的歌吧!一遍遍的吟哦里词曲的美丽渐渐入心,仿佛置身在春天的温暖里了一般,渔火映江,浪花轻唱,真让人在悠悠春韵里迷失了方向。--我确实是非常喜欢buzz写的这首歌。翻唱里Reading,荷叶mm和妮儿的版本也让我格外喜欢。一年前几乎同样的时间妮儿在高山首唱了这首原创歌曲,把美丽的春天带给了大家,一年后我学唱这首歌送给你,也送给buzz,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只是最近身体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歌又录得匆忙,录了一遍就放上来了。看见琴岛mm也唱了这首歌,都不想发了,可我又来不及做别的礼物,想想心意更重要,还是发吧--希望琴岛mm不怪我发了跟你一样的歌。同时想起唱一首歌,也许也是一种心有灵犀吧:)非常高兴听到你清新的歌声。:)

也借此机会感谢近来翻唱《冬夜》的朋友们,尤其后来我来不及答谢的梦圆(欣赏你的版本,更敬佩你精益求精的精神!),大连(喜欢你优雅的美声,再次感谢!),苗苗(两个版本都喜欢,更喜欢美声些,你的歌我都很爱听!上次特别推荐你的莫扎特的lullaby给飞扬:),羊皮袄(喜欢你温暖醇厚的声音!),KF(喜欢你春燕般的呢喃幽语!)和流淌的歌(谢谢你大气从容的演唱!),也非常感谢董老师的回复和评语。感谢好朋友hulio的评论,一直都欠你一个正式的欢迎,我相信以往的误解一定会消除,还希望能多在山上看见你的踪影。:)感谢水上人,好像还欠你个礼物呢,先请你吃块妮儿的生日蛋糕吧:)。。。这段时间欠了不少山上朋友的信件不曾回复,心下很是抱歉,时过境迁,这里感谢你们的问候。这首春韵也想送给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梦儿永远是那ange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