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唱 林忆莲 重遇

(2008-02-27 20:24:10) 下一个



重遇
原唱: 林忆莲

爱你的回忆 心动的美丽
曾经我还以为永远 不会再遇见你
爱你的回忆 有千言万语(心动的美丽)
曾经在无数夜里 为思念而哭泣
因为你在我心里
有特别的感应 离别后
我走到那里 仍有一线来牵引,
oh~时光穿越了我 想念眼睛
让我再好好看著你 属于我们的默契
今夜蔓延成一座森林 时光穿越了我
等待的心 让我再好好靠近你
闻著爱燃烧的气息 天知道我 多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不太多,但是每天都在幸福中,庆幸唱歌认识那么多朋友.
nice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喜欢你的歌呀。。

。。

你一定每天都生活在感动里  :)

good morning :)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快.喜欢我的歌,很感动啊!

晚安!
nic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
。。。
精品。。。
。。。
声音咋就这么好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