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最爱 味道

(2007-06-02 18:59:20) 下一个





<><>味道

<>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angyuanzhi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过了好长时间,想听这歌还是想起你唱的这首。
真是很是味道。。。。
遗憾的是不能下载。

顺祝新年愉快。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木筏

得到你的肯定是一种荣誉.感谢!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shengli:谢谢!你知道他是谁. 呵呵
木筏 回复 悄悄话 精品!

这首歌我觉得你唱得非常棒.首先是准确,节奏音准都比较难挑什么毛病了.其次是声线,你的声线比小辛的更丰富,i 音(你,寂,念,烟)很有棱角,有位置,张力足,而 ao 音(道,笑,套)又控制得很柔软,处理的时候衬托以浓烈的气声,很有听头.

或者应该说,很有"味道" :)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棒啊,who is this luck dog smoker ? 嘿嘿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独享这静静的夜晚,和所有美好的味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