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奉献

(2007-02-19 18:17:08) 下一个

奉献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不停的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爹娘。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不停的问,
我不停的找,不停的想……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朋友。
白鸽奉献给蓝天,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那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爹娘。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也抱抱你,今晚需要这个,哈哈。。。。。。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首歌!你演绎得太棒了!谢谢:)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