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24,包饺子

(2019-02-26 07:09:43) 下一个

说起包饺子,我发现一个作弊的东西:擀一个饺子皮儿,计步器给算走12步。

最多的给算20步。

元宵节那个周末包饺子发现的,包了顿饺子,“走”了一万多步。。。Guilty 啊。

本来不想包饺子,接了儿子以后在车里跟老婆商量是不是吃元宵,老婆非要包饺子。我狡辩说可以试试肉馅儿的元宵,老婆说,,,“饺子!”。

儿子在后排捅捅我的肩膀说:Dad, a question for you,如果你到了一个新的地方,厕所上的字不认识,怎么办?

我心想可以看有没有人进去或者出来啊,又一转念就假装沉吟一下说不知道啊。儿子说:

Man’s to the left, because woman is always right!

这小子今年13岁!

“我了个去,你老爸当年要是有你这种心思,你妈没准也是我的第16个了!”,说完了我才发现我冲动了,冲动是魔鬼啊~~~~

老婆冷冷地看了我一眼,,,“回去抓蚂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