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居趣事20,减肥

(2014-02-25 13:53:59) 下一个
那谁说过了,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还说了,打是亲骂是爱。我以前一同事聊天时说起精神压力大,晚上睡不好,半夜醒来看老婆在旁边睡的象猪一样,"恨不的掐她一把!” --- 瞧人家这恩爱!
 
话说回来有天洗完澡一称净重,觉得自己应该减掉三公斤,于是开始每天少吃半碗饭,锻炼15分钟。目标只有三公斤,所以并没有怎么急驰白烈。但肯定是有哪里犯了忌讳,老婆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咬在牙里,自然也就不能憋在嘴里。“哎你知道么,还是胖子看起来厚道一些”,我“… …”,“哎你说男人太瘦了是不是显的比较奸诈?” 我“… …”。

晚上睡觉前老婆冷眼看着锻炼完身体的我,“哎,我发现你这下降的不仅仅是体重啊”,“怎么了?”,“我看你的智商也下降了,晚上的那个锅就没有洗干净,还有一小片菜叶在边上!”

我反应了几秒钟这智商跟洗锅有什么联系,突然想起来了,“那个锅是你洗的呀,今天是我收拾垃圾,所以你洗的锅碗。”
“哦”老婆怔了一下,马上又恢复了镇静“哼,不光是智商,连情商也下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啥叫”急驰白烈“?
木每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说嘛,伶牙俐齿那绝对是天分!粉她一个。l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