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

就在这样一个初春宁静的夜晚,开始我又一次新的尝试吧。
正文

我愿意试着学会说~~~~ (图)

(2006-09-11 05:39:05) 下一个

总觉得在朋友和家人面前一口一个“谢谢”不是很自然。自从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很少去说谢谢。今年,身边最亲近的几个朋友都相继结婚,而我也只能远远的祝福。想想真的很少去跟她们去言谢。更是很少跟父母姐哥去言谢。现在每次打电话回家,总是忍不住说一句谢谢家人的挂念,我一切都很好。
文化这个东西实在是奥妙,我们骨子里那些精髓要怎样才可以发扬???当我看见这边的老人多是独居的时候,又深深的替他们感到孤独。当结束忙碌的一天,总是在想能和家人团聚进餐,尽享天伦之乐也是难得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