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橄榄的思念

(2006-10-05 21:23:29) 下一个




秋声,又响在树梢
久违的牛场,又像一块小小的石头
搅乱了我平静的心湖
荡起一圈圈淡淡的涟漪
 

露水,又沾湿了我的双脚
门前的玫瑰,又像那调皮的小孩
跑进了我恬淡的梦境
惊起了一只只慌张的小鸟
 

大雁,又划破了晚霞
箱底的酒杯,又像远方的来信
投进了我回忆的信箱
唤起了一个个尘封的往日
 

夜雨,又滋润了夜幕
叫卖的橄榄,又像缥缈的歌声
滑进了我如水的日子
浮起了一片片洁白的花瓣
 

月光,又照亮了寂寥
远方的胡女,又像馒头的味道
溜进了我盼望的心里
诱起一丝丝淡淡的
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胡开心 回复 悄悄话 连你家电脑都这么牛! IQ, EQ, QQ,...都甚高!

热烈欢迎铁牛加入场宣传部,相信它定能为繁荣牛场的业余文化生活作出突出贡献...

我们急切盼望寒牛用手写的大作...表现 :D
寒牛 回复 悄悄话
我晕啊。。。昨天喝多了, 忘了说一声, 这是网上电脑自动写的诗。当然比我亲手写的差不了多少。
回复 悄悄话 把你化做月饼,收入我的盘中...
;D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不再啜泣,愿化作大饼,油条,肉包子被盼望着。

:D
wo_niu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浪漫的心情,这么浪漫的意境,不容你们搞破坏...
马嘴和二十变: 罚互相打二十大板,外加抄写橄榄的思念二十变!
二十变 回复 悄悄话 孤独的寒牛,
在朦胧的月光下,
手捧着被咖哩粉熏陶过的玫瑰,
独自漫步在午夜的沙滩上,
思念着远方的胡女,
静静地享受着生活的痛苦.
变还是不变 回复 悄悄话 马嘴觉得整个牛场以及周围的马啊羊啊都应该溜进去
;-))
马嘴不对牛头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只是胡女? 慧女,情女和奇女也应该溜进你盼望的心里
wo_niu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浪漫的现实主义...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这诗牛好浪漫,象一头十七八岁的牛,有着一颗悸动的心...
十七点五变 回复 悄悄话 "又像馒头的味道"怎么听上去一下子把人从浪漫拽回到现实。
情牛 回复 悄悄话 情牛读诗三叹

一叹: 惊艳! 牛场的能人真是厉害啊!

二叹: 困惑? 究竟是哪头牛的大作呢?

三叹: 什么?! 胡女象馒头? 怎么着也该象牛一郎的冰淇淋蛋糕吧!
回复 悄悄话
朝阳,又映红了海面
五彩的秋叶,又像三毛九的邮票
载起一缕缕的思念
寻觅夏天矫健的身影

(不顾瑟瑟秋风,陶醉在阳春白雪中...)
富女 回复 悄悄话 被你的诗感染了, 在啜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