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鋼琴的精靈

彈指間,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正文

醒醒,該吃安眠藥了。

(2007-01-11 19:09:40) 下一个

 

從前有一顆軟糖,在街上走了很久,突然說:我的腳好軟哦

有一根火柴覺得自己頭很癢,撓著撓著就燒死了

鯊魚看著一個滑浪風帆运动员說:“招待真周到。既有早餐,又有盤子和餐巾。”

20樓跳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啪~~!

2樓跳下來: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ow are you? 翻譯:怎麽是你?

How old are you? 翻譯:怎麽老是你?

鄭喜定的媳婦不見丈夫,便到公公家去找。見公公洗臉,便問道:爹,喜定呢?公公不悅,繼續洗臉。媳婦生氣,又問:爹,鄭喜定呢?公公大怒:洗臉!

醫生問病人是怎麽骨折的,答:“我覺得鞋子裏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杆子抖鞋,我抖呀抖,有個人以為我觸電了,抄起個棍子就猛地給了我兩下……”

兩個精神病人從精神病院逃出來躲到一棵樹上,其中一個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於是他仰頭對著另一個喊:“喂——你也下來啊——”另一個在樹上回答:“不行——我還沒有熟——”

某日,牛給羊打電話。
羊:“你誰啊?”牛:“我Cow。”
羊:“靠,你誰?”牛:“靠,我Cow。”
羊:“靠,你到底是誰?”牛:“C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银色沙滩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的笑话,开心的睡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