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象形---复习PHL

(2006-09-17 13:01:46) 下一个

我的思维倾向应该属于图形族的,我喜欢把阅读所得的信息构建成一幅幅的图,用线条归纳出各个元素之间的关系。从初中二年级开始我就认为自己的抽象思维有所欠缺。图形化的
过程中可以帮助我思考,过后也可以帮助我快速复习。这种学习方式的重大弊端就是费时。

今天终于能够沉下心来复习学过的课程,可是明天一早就要考试了,肯定不能全部看完了。所以说不能偷懒的,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如果你用给你学习的时间来看电视,那么就注定不能在学习上做好了,希望你的英语听力有所提高吧,可是现在真的感觉不太到阿。不过古人云:汇滴水而成大川,能够融会贯通其中的一部分,对我来说也是收获不是?所以静下心来,一小步一小步地前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