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跟错人的活该

(2011-05-06 07:34:49) 下一个
the main reason I come around here occasionally is 瞧瞧这谭子里的大师们在吹嘘啥 - 大泡泡当中的房子、Government Motors, 如今又是个小小的能源垃圾股,每当泡泡被 pump 到不能再大、谭子里人声鼎沸时,就是退出风险拿 cash 的最佳时机,在这点上得谢谢大师们的无私奉献

俺本人90年代曾经去过美国的能源重地 Texas, 在油、气田上投机是 Texans 百年来的传统项目,在 Houston 街头巷尾的烤肉酒吧里说不定就能遇到几个据称的“石油大亨”(也可能是自称的),各种 size 的能源公司多如牛毛,做到像样规模的、财力雄厚的、值得投资的石油公司有不少,我说有必要非得在一个负债累累的小垃圾股上费心思么?

我想在这个谭子里有好主意能赚钱的人应当不少,为啥别人没事不整天出来“今天我几块钱买进了多少股、明天我几块钱买进了多少股”地吹捧个几块钱的垃圾股?

不久前我曾经给了各位“一点忠告:Be Aware of Pump-n\'-Dump”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3&postID=12296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要我说没有主见、盲目跟风的人得最终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北美的华人在无菌的环境里呆久了未免过分天真,在大陆的股坛上,不贴出实时交易帖的东东是没人搭理的,因为现实中和网络上的骗子都太多

既然大师有出来指点江山的雅兴,不然大师把他的炒股账户和交易记录拿出来晒晒好了,也让俺们草民们瞻仰瞻仰

没有什么比 actually trade with his own money 更能显露一个人的本性了,或许你会发现口水唾沫中的好几万股有可能忽然变成了几百股也未可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