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正的基督徒“经上说”,经过修炼,已经达到了见死不救的境界了

(2007-01-13 19:55:58) 下一个
经上说这个人,自称过自己是医生。但却说出“爱滋病来自同性恋行为”的话。在老七问他是否能手按病人治疗疾病的时候,他很肯定地说,我行。

然后,他觉得这个牛吹得有点过分了,就加了一句,必须对方也是虔诚信徒,他才能手按病人治疗疾病(事实上这一点在圣经上是没有提到的,耶稣本人也给非信徒治疗疾病)。

我说好,于是我找到了河南爱滋病村(绝大多数村民因为献血而感染爱滋病)里的一个民间教会,我告诉他,那里有大量的基督信徒,他起码应该去问一问这些人是否虔诚,我想他们是虔诚的,那么经上说就应该使用他自夸拥有的手按病人的能力去救他们。

然而我们看到的是,该“经上说”一再推辞,最后,居然搬出这一句圣经来搪塞。就是下面的第一句:

16:16 信 而 受 洗 的 必 然 得 救 。 不 信 的 必 被 定 罪 。
16:17 信 的 人 必 有 神 迹 随 着 他 们 , 就 是 奉 我 的 名 赶 鬼 。 说 新 方 言 。
16:18 手 能 拿 蛇 。 若 喝 了 什 么 毒 物 , 也 必 不 受 害 。 手 按 病 人 , 病 人 就 必 好 了 。


他说,既然信而受洗了,就得救了,我就不需要去救他们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耶稣又为什么要说手按病人就好了这样的废话呢?信了就好了么。但事实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圣经里,经常提到十分相信耶稣的人,去找耶稣治病,比如这一段:

太 8:2 有 一 个 长 大 麻 疯 的 来 拜 他 说 , 主 若 肯 , 必 能 叫 我 洁 净 了 。
太 8:3 耶 稣 伸 手 摸 他 说 , 我 肯 , 你 洁 净 了 吧 。 他 的 大 麻 疯 立 刻 就 洁 净 了 。

耶稣没有说:你信而受洗了,就得救了,我就不用治疗你的病了。

呵呵,这个口口声声说要效仿耶稣的“经上说”,为什么在人命关天的时候,突然就不效仿耶稣了呢?

吹牛,不需要一点代价的吗?

牛皮被戳穿,难道能荣耀你的主子吗?呵呵,当笑话看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