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全然信靠

(2006-09-05 10:59:47) 下一个
你说旧约里有很多预表,而且新约里获得了验证。

你问人家能不能想一想这些预表是多么正确。

那么,我来问你,你是否想过一个问题:所谓的预言获得验证,会不会是先射箭,后画靶子的行为呢?说白了,会不会是牵强解释后的结果呢?

把完全无关的经文,硬要解释为后来发生的事情,这太简单不过。为此我还“预言”过微软股票明天的涨跌情况。我都给你示范了,为什么你不想想新约里的所谓预言实现,也是同样的把戏呢?

这里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是,你敢想吗?

事实上,对这些所谓预言最好的证明,就是对旧约拥有绝对释经权的犹太人,都不相信那所谓的预言,您还不认为那所谓预言实现,只是解释经文的技巧吗?若是真实的无法狡辩的事实,又怎么能靠解释圣经来回避呢?

好好想想吧,最关键的是,看你敢不敢想。我做教徒的时候,最大的障碍,就是对那些明显的事实,不敢去想。我突破了自己,获得了重生,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