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世纪的等待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正文

楚格

(2006-09-09 10:10:15) 下一个
开会之前才在网上查到目的城市的一些信息,原来它还有个很好听的中文名字-楚格。




只有两天的会议已经结束了,我今天才申请了网络使用。会议进行挺顺利,最重要的是吃的很好,午餐晚餐都非常丰盛,大块朵颐。跟几个参加PhD竞赛的人聊天,才发现原来人人都会紧张。澳大利亚的Nat不停的嘟囔紧张死了,波兰的Evy更是连午饭都没吃,紧张的肠胃痉挛。他们竞赛的部分昨天完成,今天大家都解放了,只有我一个人期期艾艾-我的报告竟然被安排在了今天上午最后一个,要忐忑好久呢啊!我努力劝自己别紧张,别紧张,可一上午的时间跑了好几趟厕所。Evy说我看上去挺好,我苦笑着说每个人对压力的反应不同,她是一口食物吃不下,我就会暴饮暴食。:(

好在会议第二天,又是午饭前的时间,听报告的人稀稀拉拉,而且很多心不在焉。我给自己找了上百条不紧张的理由,上了讲台的前两分种还是出现了短暂大脑空白,全然不知自己说了些什么。尽可能让自己慢下来,表现的气定神闲一些,最后离开是还是像仓皇逃窜。当然了,下来大家都会很客气的说“讲的不错”,可真正的缺点我自己最清楚。不过,多少也是一种锻炼。



会议已经结束了,没人管饭了,要溜达到街上觅食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