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吃炸酱面的JJS请进,照片不太漂亮,但味道很不错的....(原创哦) (图)

(2006-09-02 21:40:47) 下一个



"韩国炸酱面"
这是我的韩国朋友手把手教的,我的照相技术不好,但味道不错,不同于我们吃的北方炸酱面,我们的比较干,而且可以做多点放冰箱,想吃时下点面条放点黄瓜丝一拌就得了,而这种是带点汤汁的,现吃现做比较好.我这次放多了芡粉,有点干了.呵呵~~

喜欢吃面的不防试试,个人认为味道不错,又易做..

材料:肉碎,土豆1个,卷心菜半颗,洋葱1个小,意大利瓜1个
调料:韩国炸酱(见图),日本料酒(我没有放了点红酒),糖,水
辅料:花生酱,鸡精(不喜欢可以不放)
做法:先将肉碎炒至断生;
再放油炒香葱粒,按顺序放入土豆粒,意大利瓜粒,洋葱粒,卷心菜粒,肉碎炒匀,放2-3匙炸酱,少许料酒,1匙糖,再炒匀,到2CUP的水煮开,中火在稍煮一会,勾芡搅拌,将辅料倒入,尝味关火即可.
辅料的作用是增加口感.
面条建议试试韩国的手杆面,味道同我们的面条和手杆面不一样.我个人认为韩国的炸酱面中面条的分数最高.煮熟后用凉水洗一下,增加分数,韩国朋友教的.

希望JJS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