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晨與老公的對話 (圖)

(2013-02-21 08:03:14) 下一个

重貼發嗲:

太沉闷了!谁说结婚多年,有了孩子,甚至孩子大了,女人,成熟了的女人就不能撒娇,发嗲了?
当然前提是老公爱你重视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LP: LG, 你看我的头发是不是太长了?

LG: ( 吃着早餐看着电视新闻 ) 不长,不长。

LP: 都到肩了,还不长?

LG: ( 眼睛不离电视新闻 ) 不长不长 .

LP: ( 试探口气 ) 剪成“齐耳”的好看吗?

LG ( 马上不看电视了 ) 不好不好,你不适合 .

LP: 那我在大陆做生意时都是 男人头(很短),你怎末不反对?

LG: 那是形势的需要,你懂吗? ….

LP: 那我也不喜欢总卷发,腻死了 …

LG: 甚末叫“性格”“特点”?要有自己的 style ,….

LP: ( 装傻 ) ,那末,你 LP 的 style 是啥?

LG: 宋美龄 式的 …

你前一阵梳的 … 多好看,又高雅。

LP: 高,起得好,起的妙 … 我将头发束起盘在后面,前面光光,是
宋美龄 式 …

每次要换发型前征求一下 LG 意见,一为发嗲,二为“女为悦己者荣”,
别剪个 LG 看不惯的髮式回来影响心情 …

那末继续 梳 宋美龄 式的 ,再过一段时间吧 … 嘻嘻 ..!
所谓的美龄头,呵呵: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我想飞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个发式!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问好子弟兵。
子弟兵 回复 悄悄话 Elegant!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問好 erdong !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雍容华贵,漂亮!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妞妞!
到你的博客看到你的廚藝大增呀,不得了啊!
問好!
老虎妞妞 回复 悄悄话 五七姐,这个发型高贵大方,太适合你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bymyheart 心妹妹好1
越來越喜歡你寫的內容,越來越佩服和理解你的生活態度。。。
與你們相處,我是個晚熟,思想不復雜的 老大姐,傻大姐,哈哈。
這張冰淇淋的圖片太喜歡了,就先拿來做一段兒時間ID吧!
祝愿 永遠健康快樂!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五七姐好,看见你来文学城好高兴,来给你拜年,(太晚了:(()我这就又看见你熟悉的背影!给华侨大哥问过年好!这个幸运的大哥。我其实知道你们两个互相是对方的幸运之星。你那花怎么换成冰激淋了?新年愉快!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翠花姐。
最近在你博客逛了幾次,收穫不少,向你學習。
問好!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高贵典雅好风度~~:)

你老公的眼光不一般,七姐的美发卷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哦~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九月妹妹好!
我這是越老越像小孩子,逗逗他。年輕時候,頭髮衣服怎會聽他的,哈哈,連家具,佈置都沒他的事情,美其名:讓他省心。。
相處了幾十年了,太知道他在意什麼了,開始磨合好了,和諧了,呵呵!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好!
我家老公也是,往往我穿一件已經舊了的衣服,他會突然問,老婆,這件衣服何時買的,很好看哎。讓人哭笑不得。。。。
相信我們的性格有相似之處,不同的是,你比我有才和更勤奮。。。
我比較懶,不愛動腦筋。尤其是現在,年輕時的一些棱角也差不多被磨平了,就是說,目前被和諧了,哈哈。
拜個晚年,新春快樂健康!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五七姐姐那两张背影的照片,老嗲!~~~ 你同先生的对话很可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脸型这么好的五七mm,是梳什么发型都好看!征求老公的意见无非是发发嗲而已啊

也要看老公是谁,五七你比较好福气!

我们家那位 ,如朋友要问他老婆是长发还是短发,多半是眨着眼想半天还回答不上的 哈~~~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
嗯,男人喜歡長發飄飄的女孩子。
到一定年齡,再長髮飄飄,似乎顯得不那麼好看了。
所以我就把頭髮梳在腦後了。。。
再次問好!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謝謝林韵。
可能我的臉型(年輕時候是鵝蛋形,老了有點兒胖了)適合美齡頭,哈。
真的??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男人都喜欢长发女人。我老公和俩儿子都反对我剪短发。可是,长发打理起来多麻烦啊,他们才不管。呵呵。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888891好!
男人烫头发,長短,卷大小得配合臉型地,呵呵。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大方简洁,好风度
888891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我老婆扎这个,有气质。这不,前两天,自己去烫了个头发,弄的像黑人混血儿,难看之极。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問好 o-tree, 哈哈哈!
o-tre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老公是想保留自己是蒋委员长的感觉。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頭髮式樣上,也許他看得準,衣服上他一塌糊塗。
他在世界各地,心血來潮給我買的衣服,幾乎我都擱置在那裡,
不敢恭維啊。
問好zyxlady !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haha, trust your husband's tas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