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愛是永恆的話題------讓我們今天就說“我愛你”

(2013-01-20 09:47:17) 下一个

 

今天就说我爱你, 作者:早安太阳, 制贴/朗诵:五味七色

生命不是脆弱的吗?
就是在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星期一,
和千万个已经过去的的星期一一样,
我乘坐地铁去上班。结果,眼前一亮,一瞬间,我就没了
没了,为什么?我到底是谁?我的爱在哪里?我的灵魂会去哪里?
一瞬间,那个所谓的我,就没了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连最后深情的看你一眼都没有,
连一声故作轻松的道别都没有,
连最后说一次爱你 都没来得及。。。
我不能够想像
这个瞬间消失的灵魂 该会是多么遗憾
人生无常 人生无常 人生无常
所以,今天,就是要在今天!
今天 就 让我再深情的 凝望你一眼
今天 就 让我故作轻松的 和你说再见
今天 就 让我对你说:“我是真的爱你!”
或许,我是以你不可觉察的方式 爱着你
或许,我是以你不能理解的方式 爱着你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 我到底有 多爱你
或许,我今天已经对你说过 我爱你了
但是,我还想再说一遍:我-----爱-------你!!!
今天我就想告诉你
不管我 身在哪里
我的心 都和你在一起
如果,如果,真的有一天,
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千万别忧伤,我的爱
我一定 会在 那个美丽的地方
关爱着你,凝望着你,守候着你
等待着 和你永久的相聚 再不分离
如果,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就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连深情的最后看你一眼 都没有
连一声和你故作轻松的道别 都没有
连最后说一次爱你 都没来得及
请你一定要明白
我是真的爱着你
我会在那个美丽的天堂
等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惠姗妹妹,你好!
你總是誇獎我,我有些不好意思了,心裡還是美美的,謝謝你!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To chingnish:
你要說啥?
問好!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57姐你真美!心灵美,容貌美!
chingnish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