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抱了吗? (图)

(2011-02-21 01:24:5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常青的人(老夫老妻)还拥抱吗?
今天早上,LG在叨叨儿子,说好了上午帮忙又不见人影…
我忙问啥事,我可以帮忙,LG回答你做不了的。
我说,除了修电脑,儿子能做的我应该也可以。
“搬柜子”!
“行”!
戴上手套,到储物室,一看,哇,啥时候整得如此整洁!
LG的Office 重新装修,将原来的柜子全拉回了家,准备装到储物室里,这个主意好,废物利用嘛!
柜子得一层一层落起来,用大钉子固定在墙上,这可不是一个人能干的。
我用力与他一起将一个柜子举起落上去,扶好让他打钉子,前后5分钟….
他脱下手套,把我抱紧“谢谢,谢谢”…..
我一时说不上话来…
这个家这末多年,我几乎没干过重的活儿,从学校起他就认定我没有气力,他一直包揽了所有的脏活累活…尽管我目前在家…
想起有人说,老夫老妻用不着“爱”挂在口上…我是持反对态度的。
越老越要让对方感受,他是你的唯一…反正我们是他每天下班回来一进门,先抱一下再去换衣服。送机接机那是肯定的,还有就是我们高兴起来也会抱抱…
你抱了吗?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57姐:
我们也是天天都抱的,习惯了,觉得很自然,也许别人看见了会说都老夫老妻了。
经常,我下班回家,老公看着我傻笑,问他笑什么?他总是说:“看见你就高兴”。我就抱抱他。
象你们俩这样各方面很优秀,又这么恩爱的夫妻,真是很少见的。
成功的完美的人生,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