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出生在五月的人儿 作者:费嘉

(2010-05-06 20:12:04) 下一个

我们这些5月生日的人都谢谢费嘉。

 


给出生在5月的人儿
作者:费嘉

 


我真想让浪花送去
我的祝福
当你散步海边的时候
就能看到
但又怕
沾湿了你的衣襟


我真想让白云捎上
我的心意
当你眺望蓝天的时候
就能读到
但又怕
疲劳了你的眼睛



我真想让季风带去
我的吟唱
当你打开窗户的时候
就能听到
但又怕
吵了你的恬静



于是
我就让星星拼成
你的名字
在你生日
和以后的每一天
仰望夜空的时候
都有一份好心情.



 

 

  •  

    五味七色制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琴悠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园子!俺和五月有关,想搬走这文了!谢谢五味MM!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哦,谢谢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ike5712...
like5712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动态图片。为五月降临人间的人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