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浪漫的事

(2009-10-25 13:55:4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