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你】 制贴/朗诵:五味七色

(2009-06-17 11:42:10) 下一个
听你 作者: 伊路青鸟, 制贴/朗诵:五味七色
夜沉了,习惯去你常在的那个地方,静静地听你朗诵,我听你朗诵是用心在听你心的跳动,那是一种多么美好、多么神奇的语音,象大山深处挥洒出的一轮阳光,击穿了我。 真想把我的心藏在你的心里去,偷摘你的心语,感受你的挚爱,我突然觉得,你的声音是从太阳中传来,那轮太阳正是你炽热的心。
我是水,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苦苦求索,找不到你的眼睛,因为我想从你的眼神中看到我的影子,我只想让眼睛里的语言告诉我,我在不在你的心里? 你在我的世界里只留下了声音,那低惋的、浑厚的、抑扬顿挫的声音,那声音象大山一般可靠,象春雨一样温柔。哦!我知道,我本是水,可是水听到了你的声音后,想去做月亮。
你知道吗?太阳和月亮的故事,太阳和月亮是一对相爱的心,虽然他们爱的很深很深,但是为了孩子们能走出黑暗,获得光明,他们燃烧了自己,创造了永恒,相拥的两颗心就昼夜轮回地照着大地-----太阳和月亮。 我倾听着你优美、动听的朗诵,那声音是从太阳的深处传来,离我很远很远,我用尽了浑身解数也没抓住它。我没有抓住你的声音,但是,我把生命寄存在那里,每当夕阳西下的时候,总会有个女子,不经意地走进网络,打开心门,静静地聆听你。
听你,听太阳给月亮的炽烈。
听你,听月亮给太阳的亲昵。
听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