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就是我 朗诵+flash

(2008-12-27 20:56:57) 下一个
那就是我 词:晓光
朗诵/制贴:五味七色

我思戀故鄉的小河
還有河邊支支唱歌的水磨
噢﹗媽媽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炊煙
還有小路上趕集的牛车
噢﹗媽媽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響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魚火
還有沙灘上美麗的海螺
噢﹗媽媽如果有一葉風帆向你驶來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明月
還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媽媽﹐如果你聽到遠方飄來的山歌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