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鬼迷心窍

(2008-12-11 20:47:2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
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是鬼迷了心窍也好
是前世的因缘也好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够重回我怀抱
是命运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捉弄也好
然而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愿意随你到天涯海角

虽然岁月总是匆匆的催人老  虽然情爱总是让人烦恼  
虽然未来如何并不知道
现在说再见会不会太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