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听一遍,鼓鼓劲儿----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2008-09-29 19:29:30) 下一个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够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丽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多一声问候 多一分温暖
多一个朋友 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 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 多一份感慨
























一千只仙鹤折给你 让烦恼远离你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 让你好好爱自己
一千颗星星留给你 让好运常围绕着你
一千颗开心果献给你 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









若你流泪 先湿的总是我的脸
若你悲伤 最苦的可是我的心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追寻着有你笑声的寸寸土土
我追寻着有你身影的每个角落




我想你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