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且白首偕老(图)

(2008-01-04 10:46:0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似很平淡的话,在今日看来也是不平常的。有多少昨日的佳偶今日成了陌路人,有多少我们羡慕的夫妻今日在闹离婚….
感慨啊……
经历和悟性决定了人的眼界,我知道生活本身就是苦乐同在,明天幸福今天修…我至今不后悔:
当一切与家庭幸福有茅盾时,我坚定地选择了家庭,丈夫,放弃自己的事业,虽然放弃它也是痛苦的,并且时不时有一丝丝悔意飘过….
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我就愿意与自己心爱的人冷暖在一起,相知在一起,其实浪漫就化在这爱情及亲情里了,爱情之水才可以细水长流……一旦破坏就难以重来。
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例如结束了在大陆还很赚钱的公司使自己很痛苦)我会检讨自己,想想在大陆成立公司是为什么,还不是为了美好的生活?结果原本美好的生活没有因为财富的增多而更好反而变得不和谐了…….为什么?人们往往走得太远而忘记了为什么出发。
我永远记得我们的荡气回肠的爱情及他对我一直的呵护,为这个,我愿意坐看云聚云散,静静地享受着平淡(甚至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shafa! good writing!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