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 ID 五味七色的由来 ( 图 )

(2007-10-28 08:40:27) 下一个

相信我的 ID 是不必解释的了,五味七色就是我的生活,吃五味看七色。没有深度,没有诗意,很实在。
上网潜水已经两年多了,注册 ID 也有一年了,因为自己没有想成立博客,要没有 论坛管理帮忙将我的发布过的文章图片集中起来,可能今天也没有超过 60 万点击率的博客,谢谢网关,谢谢朋友们的厚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露西,谢谢 科夫..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简单不复杂也是一种美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好!好久没来看看你了,我前一阵儿回国了,过来问声好,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