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故事,愛的呼喚(圖)11

(2007-05-30 14:28:15)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有一對戀人特別相愛,他們還差一個月就要結婚了。男孩每天都要給女孩傳上

無數次:我愛你!有一天,女孩出差在睡夢中覺得地動山搖,地震了。

女孩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把床頭的呼機拿到手裏,接著屋子就開始倒塌了,她被壓在了底下,腿被砸斷了,她的呼機卻像往常一樣地響著。
“我愛你”,這幾個字出現的時候,她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接下來的呼機内容越來越不一樣,男孩已經知道她出差,而這個城市遭遇了大地震。“我知道你還活著,堅持,再堅持,我們會找到你!”一天過去了,他沒有找到女孩,但還不停地發給她短汛: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你說我們要活100嵗,你說要我永遠愛你,即使你變得又老又丑,我永遠愛你!

女孩失了很多血,每次都是那熟悉的鈴聲把它從昏迷中叫醒,每次看到他的短訓,她就更堅定等待下去的信心。二天過去了,三天過去了,五天過去了,男孩始終沒有找到女孩,但他從未想過放棄。而且堅定地發短訊,他相信她一定活著,而且等待著他的簡訊,也許這是她堅持下去的動力。

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儅第六天的時候,女孩幾乎堅持不下去了,男孩給他的簡訊是:你還記得你的婚紗嗎?我已經取回來了,下個月我們就要結婚了,很多朋友等著參加我們的婚禮,他們說你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女孩子的心一下子被擊中了,….是的,她最好的一段人生還沒有開始,她還要與相愛的人結婚生子,爲人妻爲人母,她還要讓父母安享晚年,要和自己的愛人慢慢變老…..第七天,她聽到了他熟悉的聲音。後來他們一直保留著那個呼機。

這就是一個愛的呼喚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