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作者金重阳

(2007-04-30 20:42:44) 下一个

  
看了这个题目您可能认为:这老头一定是那里出了问题,或是受不了什么刺激。
看了这篇文章以后您如果觉得讲得有点道理的话请留言。

一,“家是二个毫不相干的人组成的是吗?”
您说:“那说缘分。”
“不错!”

二,“您快活了,让她生孩子,生孩可辛苦呢!”
你们说:“她/我愿意。”
“很好!”

三,“孩子,不愿意,你们凭什么让他们来到这世界上受苦?”
“我们会照顾好孩子,让他们幸福。”
“太好了!”

四,“你们不吵架?”
“我们不吵架,是你等着看我们吵架。”
“不!不!”

五,我见到过不少夫妻离婚了。
我问他们:“什么问题?”
他们回答:“没有什么问题,我们感情不合,我们还是好朋友。”

六,我见到过不少恩爱的夫妻。
我问他们:“你们真的从来不吵架?”
他们回答:“其实我们也吵架。”

七,我见到过不少不恩爱的夫妻。
我问他们:“你们为什么老吵架?”
他们回答:“其实我们也不想吵架,只是他/她不讲理。”

好,终于把我要说的话说出来了。
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一,缘分,缘分讲理吗?不讲理,不就是碰上了。
二,女人生孩子讲理吗?不讲理,不就是轮上了。
三,凭什么上你们家讲理吗?不讲理,不就是派上了。
四,为什么你们不吵架?讲理吗?不讲理,只是时候没到了。
五,不吵架离婚是:二个人都是明理人,道理明白感情不合,我们还是好朋友,就离婚了。
六,恩爱的夫妻也吵架,他们吵架不是为了把道理讲明白。
七,不恩爱的夫妻,为什么老吵架?他们吵架就是为了把道理讲清楚。

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如果您在家里一定要跟您的丈夫/妻子把道理讲清楚,你的家就不能象一个家。
亲一下十元,超过十秒要加五元。您说象话吗?
那家不讲理讲什么?
您好谦虚啊,您是知道的,不过我可以提醒您一下,家是讲爱的地方。
家是个讲爱的地方,您能记得,家里也可以讲理的。
您如果忘记了家是个讲爱的地方,那我就告诉您:家不是一个讲理的地方,家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