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自己及朋友在中国吧!

(2007-02-25 16:10:41) 下一个

这两天一直在谈男女的事情,我也加入。

我及朋友的丈夫是坐同班飞机去的中国。开始几年有时候也相约一起回美国。有时也一起吃个饭,业务上的难题相互能帮也帮。我公司主要业务在北京,他主要在上海。
我听他几次提起,北京的姑娘比上海的还 “ 浪 ” ,还大胆。我总是说, XX( 他 LP) 不错,别对不起她。他也一脸的真诚:是的, LP 不错,我不会离婚的。
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与他 LP 通话,从他 LP 的口气,他一直没有拿钱回家,房子是他 LP 在供。我动员他 LP 到中国去与他一起奋斗, LP 回答,他让我守住退路。我说:这么多年了,还要退路?他 LP 说,我去看他了,即使我住在婆婆家,他也半夜才回家 …..
最近与他 LP 通话,语气已不那么热烈,也懒得提他,也不提自己去看他,说自己也很快乐,也忙,他爱回不回。 我有预感,不妙!
我的故事:
我到大陆几个月后就庆幸是自己来大陆而不是 LG 。
我是住公司长期酒店包房, ( 固定房间 -- 我的箱子长期放在那里 ) ,很多夜里当你刚刚睡熟,电话响了 “ 要不要按摩 ” “ 要不要服务 ” , …… 就算没有二奶,当长夜难熬时,男人肯定往下走。
因为我的工作是宣传,尤其是展会,所以我的名片是到处发的。有时也会有骚扰电话,及约会。我是坚持不单独行动的。实在躲不过,就带上公司的职员。
凡是饭局,酒会,别人的庆功会能让别人代最好,不行的就以饮料代酒,决不沾酒 ( 怕失态,怕出事 ) ,就在我小心翼翼地工作时,美国的 LG 飞来了,我很高兴。
原来他连打两次电话给我,都是男人接的,他觉得不妙,来了。为此,我给电话公司交涉,电话公司也说不出所以然。而我,是决不让别人来我房间的,奇怪!
我每办完事,能早一天回美国决不晚一天,我在中国这么多年,从没有去玩过,总觉得 LG 不在身边,没心情玩。
就这样来来回回,飞了很多年,回来听到抱怨越来越多, LG 甚至说我越来越像大陆的人。我就是由大陆出来的呀!不一样!总之他觉得离我越来越远。为此我苦恼痛苦了一年,想办法了一年。没有它路,要想不使婚姻变质,只有结束这公司。我毅然地痛苦地结束了这赚钱的公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wiser56 光顾我家!
Pagegreen6 你好吗?谢谢你的肯定!
Hi,尔尔,谢谢你总是支持我!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五味七色,今生有你这样的老婆夫复何求?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贤惠又顾家

祝福你~~这么美好的家庭,相信你的牺牲是值得的~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