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都是情人节 (图)

(2007-02-13 09:41:29) 下一个

老夫老妻的每一天。

这是LG种的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LG:老婆快过来,这花放哪里?
LP:我在网上,刺剪掉了吗?找个花瓶吧!
LG:在哪里?
LP:给我吧,埃,老公,不错麻,颜色长短都配好了!
LG:  那是,强将手下无弱兵麻!

哈哈大笑……

 这是我作的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LP:老公,怎么样,好吃吗?
LG:好吃!
LP:好吃怎么不主动表扬我啊?

LG:再表扬你更飘飘然了,飘到天上像常娥似的,我上哪儿找你去啊!

哈哈大笑……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微笑面对每一天,每天都是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DUMARTINI 尔尔 明亮 stillthere 灿若春花 情人节快乐!
灿若春花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对食人间烟火的神仙眷侣,人生相伴,天长地久。愿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如斯!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Right on; right on ----- 每天都是情人节 !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神仙眷侣。情人节快乐!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令人羡慕啊!--尤其那些佳肴.... ~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常娥MM情人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