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七色:优美园地

生活需要美丽,美丽不是人生
个人资料
五味七色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LG 的大厨手艺---八宝鸡 (图)

(2007-01-19 10:00:10) 下一个

LG 的手一直比较灵活,凡我作不好的都请他动手。周末有空儿,他说他作个我不会作的菜。我不相信,他说我出差时他作过并且请还朋友尝过,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看像什么片儿?
具体作法:看综合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 ,小生鸡一只 (LG 说这鸡太大,要像大拳头的大小才好 )
2 ,从颈部开始剥皮 ( 要小心,尽量让皮完整 )
3 ,因为鸡皮将是个袋子,除留一个口外,其它破的地方用针线缝好。
4 ,整只鸡去骨
5 ,将鸡肉搅碎,姜葱,蒜,香菜,泡好的香菇一起搅碎
6 ,将芋头切片蒸熟搅碎
7 ,熟 nuts ( 花生核桃都行 ) 切碎
8 ,将 5 , 6 , 7 料混合,用盐酱油胡粉五香粉调味待用 ( 很像饺子馅 )
9 ,将 8 一点儿电儿装入鸡皮中,为好看,我建议他中间插个胡萝卜
        将最后一个口缝上
10 ,将装好的鸡放入预热 420’F 烤箱中,约 60 分钟关火, 10 分钟后拿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切片吃,可以沾自己喜欢的调料吃,味道超级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祝大家天天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不吃人的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厉害死了
nj_guy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这还不麻烦死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湖艺!这是LG作的,我的刀功不行!
我要向你请教切蓑衣黄瓜的窍门呢!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五姐你技术真高!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彩云满天飞 丑女的天空 (鸡皮不太好剥) jodiswj 光临!
jodiswj 回复 悄悄话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鸡皮难剥吗?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都馋死了, 你好有口福哦~~~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wterpan1668 !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好,而且无骨;老少皆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