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厨师,看新菜。年青人了得

树老根多,人老话多,莫嫌我老汉说话罗嗦
正文

借文城一块宝地,向我在10月2日发出警汛的全球亲朋文友们回个话

(2018-12-20 13:03:03) 下一个
事至今日,美国股事一片哀鸿野地,(2018--12--20).从劳工节那时起,我与太座就开始了大撤退的计划,因为在线上可开门走人,按下键下线,但很多IRA,RothIRA,尤其是Annuity数目颇大,不是按一下键了事的,保险公司在收到了你的信息后,会再三核实你的身份,(十分严肃地填表,叫转让持股与构买新股),他们然后一点一点代你卖出,再一点一点转为你想要的避风港产品,要一周左右才完工.
我们文化不高,尤其太座才小学毕业,在文学城里属<低端人口>,在美国两口子生活,包括炒股,要说服对方显然不是一个"易"字了得.一早在床上看山边日出时,(冬季)打开TV,看CNN早上的全球新闻,与欧洲股事实况走向,(早美东约4个小时).与芝加哥期货开盘动向(芝加哥期货早NY交所2小时),就要双方讨论国际现状,哪里又打仗了,哪里又丢什么弹了,国内疯人去向,国外大大又做啥了,名人名嘴又说啥了,联准会那个"酒糟鼻子"(太座给他起的外号),又说啥了,与在网上高人的意见,全凭个人的判断,做出这家庭的重大调正,双方写下不后悔,然后双方画押不管发生什么事,永不争吵,(反正也是挣来的).
(众文城笔友,我用悄悄话发了20贴,10--02--2018,有立马好意回的,)我与太座完成了所有交易后,在10--16--2018飞中国糊吃海造去了,蹭了四家婚礼,三次生日大餐,同师小师妹开了家食府,又去帮了2天工,吃的重了好几磅,天天吃去肥去糖药,11月大闸蟹很棒了,于11--13--2018飞回,约30天不上网,不看新闻,无微信,整天就是一个字:吃......
今日收到众文友复悄悄话,声称血洗一场,
在这老汉也无奈,人非圣人,文化不高,只是我们两囗子会省时知事,这一方面确有与一般人稍有些差异,我又不是版主,在老川与大大在梅西老家头天早上见面前,我就用讲故事的方法,叙述了太座当天早晨下单毫不犹豫地买了SOYBEEN,下午收盘,太座收了10%,但这一文没上文城头条,(众文友可去老汉的博客中查一下.)
今后美股走向,无人预知,911我在910那天(周二)清仓,全是瞎猫死耗子.08股灾,我买的跌的快,回的也快.
久而久之,长心眼了,我不是股评,不懂什么K线与一般人听不懂的专业语言.
我在<世界日报>以前用老七的笔名常在周刊上写文,现在不写了,因为搞费也要报税,等于白写了,从1984年开始我就从《世界日报》上剪有关投资理财的报纸,是《世界日报》给我指出了方向,
我在东北原始大森林中与太座相爱,喜看(智取威虎山)中的老九,于是升为团付了.文学城转载我在<世界日报>上种菜的文章与图片不下10篇.有据可查.
人老话多,树老根多,莫嫌我老汉说话罗嗦,文城是个好地方,美食,政评,前事,后事,历史......身不入其中,不知其全球华人高手云集一堂,再过些年,我也许写不动了,有人发图,发文是为了打赏,我是因为老忘字,医生与太座叫我天天上文城练习写字,以防老年痴呆症发生,有写错过一个字,被人病垢,耻笑我文化低,我的华人医生天天看我写帖子,他说:"写错一个字没关系,入错一个行,嫁错一个郎,娶错一个婆娘才可怕."
我写了一本书<走过大兴安岭生死门,重新生活在美利坚>,十万字,从小时侯,王丹凤住我们搂上七楼开始,至今约几十年的经历,但决定不出了,因为后面这段还在<进行时....>没完呢.
这次股灾是人为的,与政治沾上了关系,美国肮脏的两党争斗中,失败的那一帮,这次很不顾全美如此众多投资人的利益,尤其联准会的那个"酒糟鼻子",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天知道明天还会发生什么事.
以老汉的意见:"众文友们,目前2个月莫补仓,莫炒底,放松心情,尤其买了共同基金的,用不了很久会有返归,千万不要割肉出血,让时间去平衡所受的损失,这在美股百年不遇的一次因为政客的反人类的举动所造成,还是我那两句话: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大年,祝众文友在2019心想事成,在这老汉给众文友拜个早年了.
菲儿头痛好些否?天凉了,别忘了出门戴个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