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厨师,看新菜。年青人了得

树老根多,人老话多,莫嫌我老汉说话罗嗦
正文

對不住了,各長輩,同輩,及下一輩, 老九

(2018-05-12 04:25:43) 下一个
有親人駕鶴西去在中國,葬于各處,毎回中國都要去看一下,無奈中國地廣大,無法一一成行,在美國親人老去的也快多了,體力實在有限,在人還未糊塗之際,立下遺文:為了兒孫今后不要浪費時日,我死后火化或用新式藥氺化后,骨灰往海邊一灑了之,要在夜黑,風高,大雨天,最佳,不然讓巡警逮住就麻煩了,
人情債這東西最好別人欠我,我不欠人,死后也讓小輩們活的輕松一些.
我父親在生前就立下規矩---死后火化,骨灰揚入山東領海,如愿了.
現在回想父親是多么的英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BW 回复 悄悄话 让巡警逮住是怕老九的阴魂着急为孩子们解脱而伤害到巡警。是为他们好。魂随海走游遍全球!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骨灰往海邊一灑了之,要在夜黑,風高,大雨天,最佳,不然讓巡警逮住就麻煩了“”

您这么潇洒了, 撒个骨灰还怕晚辈被警察抓住! 真是菩萨心肠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