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三集) 三人行(1)

(2006-10-03 13:49:20) 下一个


文倩的卧室

电子脑钟响个不停, 文倩睡眼惺忪地伸手去按那个响个不停的东西, 与此同时电话铃响起, 她又手忙脚乱地去接电话.

文倩: hello! 

家华: 好起床了! 闹钟还在响呢, 你都不怕吵. 午饭一起吃啦, 老地方见.Byby!

电话挂了.

文倩一看时间还不是那么地紧迫, 倒下再睡. 电话铃又响起, 文倩懒得接, 随它怎么响, 留言机里传出家华的声音.

家华: 还躺着呢. 我忘了问,今晚你是否有安排, 我们公司赞助了一个社区活动, 人事   部问我是否要出席, 中午见面时再说.

电话挂了.

文倩感觉想上厠所, 立马翻身起床, 摇摇晃晃进了洗手间. 此时电话铃再一次响起, 文倩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还是一心一意地了结当务之急. 不多时手机声响起.

文倩苦笑着直摇头自言自语道: 真他妈的烦, 他还没完没了了.

文倩回到卧室, 顺手打开了华语电台, 对手机上的红色信号漠然置之, 不睡到自然醒一整天都会没精神, 文倩不管三七二一地还是继续躲在被窝里, 电台里播出的新闻与音乐让半醒半睡的文倩更有了睡意.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再一次地将文倩从睡梦中唤醒, 文倩抬头瞄了一下钟都12点了, 与此同时拿起电话.

文倩: Hello!

金戈: 小姐,打你几次手机,你都不接, 打你家也没人接, 你搞什么飞机嘛!

文倩: 是金戈你呀! 我在睡觉啦!

金戈: 你真够好命的. 今晚的活动你会去吗?

文倩: 我都干了那么辛苦,你得多给我几张免费的票.

金戈: 我就知道你铁公鸡, 好了两张多了没有,爱要不要的, 记得坐在我那一桌.

文倩: 你不存心拿我开涮, 我可不敢若你, 粘上你都不会有好事啦,我要三张票, 不给

          也得给.

金戈: 那广告短片看了,做得还真够水准的, 一会儿来拿票, 我请你午餐.

文倩: 那我得斩一顿狠的.

金戈: 有美女相伴那还不让旁人垂涎三尺?

文倩: 好一言为定! 待会就到. Byby!

金戈: byby!

挂完电话,文倩想起与家华约好的事, 急忙打去家华的公司, 秘书小姐说他还在会议中, 只能留言, 文倩无奈地让秘书小姐转达她有事不能赴约了. 挂下电话立即冲进洗手间, 洗脸刷牙,梳妆打扮地一阵忙碌.

临出门在镜子审视了一下自我, 感觉良好. 但又觉得少了些什么. 随手拿了一顶鱼夫帽压在头发上, 摆出几个优美姿势, 感觉象那么回事, 便放心出门而去.

 

金戈的班公室

文倩侧着身用自个的背影, 先伸出右手敲了一下开着的门,再用修长的右腿做了一个迷人的姿势, 最后才将头探出.

金戈惊艳地直叫唤

金戈: 大美女驾临, 蓬壁生辉.  干麻老不露面, 没看我都郁闷得愁白了头. 哈哈..

文倩: 别在我着儿灌迷魂汤, 省点劲您呐, 留着它用到该用的地方.哈哈, 给我票! 三张!

金戈: 咱可是发自肺腑, 句句真心.

文倩: 得了吧, 你那点花花肠子, 地球上的人没有不知道您的, 好啦快拿出来.

文倩动手自个找票子, 撕下三张, 放进自个的包里,才放心坐下, 在这其间,金戈接了几个拉赞助的电话. 文倩放肆地乱翻着他桌上的信件. 看到有意思的就多看几眼, 反正金戈什么都不瞒她.

 

家华的办公室

家华匆匆忙忙地从会议回到总经理办公室, 秘书小姐递上一些留言条. 家华一一查看着, 一边整理衣服拿上车匙正准备往外走, 看到了文倩的留言条. 随手拿起手机拨了文倩的手机号.

 

 

金戈的班公室

文倩的手机铃响起.

文倩: Hello!

家华: 你又疯到那里去了?

文倩: 我在金戈着, 他说要请我, 多好的机遇,  非往死里戳他一顿不可.

家华: 真拿你没有办法, 你们会去哪儿?

文倩: 我的事你可少掺乎, 金戈这家伙, 眼里只有秀色可餐的美女, 你吧! 那边凉快那边待着.

金戈: 你跟谁说话呢? 怎么这样挤兑我呀. 哈哈哈, 我的确是名副其实的好色之徒. 说好了,对方是美女来者不拒, 多多亦善, 是大老爷, 就请他自求多福吧.

文倩: 听到了吧,金戈让你自求多福, 你不会拉你秘书小姐共享午餐. 哦我拿了三张今晚的票子.

家华: 倩倩你脑子没进水吧! 我早晨跟你说了,今晚我有按排!

文倩: 我睡得迷迷糊糊的,什么都没听进去呀,就听到你说,见面再说呀.

 

家华的办公室

家华有些恼怒, 但又发作不出, 走到门口用手式对着秘书小姐做了想喝水的样子, 秘书小姐心领神会地端来了一杯冰水. 家华仍在与文倩通话中,并示意她先不要离开.

家华: 倩倩今天你无论如何得听我的, 没有商量余地. 好了我挂了. Byby!

家华: 小张,你用过午餐了吗?

秘书小姐摇了摇头.

家华: 太好了. 跟我一起去, 我请你, 走吧!

秘书小姐有点欣喜若狂, 赶紧替家华开门, 随后将门带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