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梦想

幸福无所不在,只需放慢脚歩细心体会。
正文

男女相貌第一论,我看男人

(2008-02-17 22:36:09) 下一个
想想“男女相互吸引,相貌第一,性格第二”,以前似乎不这么认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到是不能免俗了。:D

在我看来:

  • 男人如果长得够帅,可谓得天独厚,到了哪里都不乏女粉丝的;
  • 如果老天没注意,长得不是那么帅,那么也要有品位,看问题起点高一点,会让男人显得气质独特,会受到有内涵的女性的追捧;
  • 如果既不帅也没啥品位,那么就要多金,金钱虽说不是万能的,但是在女性面前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事业成功,吃穿不愁,生活无忧。。。都是女人向往的后半生;
  • 如果上面的特质都没有,那么就拜托男人有点幽默感吧,能给女人带来快乐,带来欢笑,也是人生的乐事。


男人如果既不帅,又没有品位,还没钱,也不会幽默,那么确实惨了点,很容易成为没有女人相伴的孤家寡人。这类男人如果保有自尊,努力工作,认真生活,讨老婆生儿育女过日子,也算是幸福生活了。怕只怕,没有本钱,还贼心不死,还想多找几个MM玩玩,又对自己没信心,生怕有了一回没有了下回,所以,这种男人的表现是:铁公鸡一个,一毛不拔,生怕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头;来者不拒,无论是大的小的,丑的美的一律通吃,因为没有他挑的份儿,能碰到一个上钩的就是阿米陀佛了;急不可耐,上来既要动手动脚,一是怕晚了,到嘴边的肉丢了,二是因为自己既没品位也没幽默感,不知道该如何表现。对于这类男人,我统称其为:WS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說是煩惱.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如果长得够帅(至少会引起许多女孩子的注意),
也有品位(超然脱俗),
看问题不仅仅是高一点(可以成书成文)
而且不缺钱(很难说什么叫多金),
并且很幽默感 (例如可以写小品,相声剧本)。

就是有些孤傲, 请问女人会动心吗?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肯为有魅力的男人倒贴,所谓的魅力是什么呢?
有个鸟人冒充煤矿矿主,忽悠了很多女人啊。
工业化了好几代人了,女人同样有学历和收入,
有缴税的义务,女人才有了选举权。
听楼主的口气仿佛男人是欠了你什么的,
潜意识里头还是男尊女卑啊。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某小三的评论:

女人看了有同感,男人看了运气。。。哈~
某小三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一般的经典啊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故宫总理的评论:

您是总理,还是故宫出来的,欢迎光顾我的博客小屋。
故宫总理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篇文章,看完后我相信90%的男人会很不舒服,但大部分人会觉得不知哪里有问题.我就代表那90%的男人乱说一通;
你分析的条条是道,理由上没问题,但是,你知道,这世界上80%的男人是称不上帅的,90%的男人是称不上有钱的,80%的人也称不上有啥思想和幽默感,也就是有一份工作,有个家庭,生儿育女,由于有雄性激素的作用,看见美女也爱多看几眼,也爱套个近乎,如果你不幸是那个被WX的美女,你完全可以礼貌的拒绝,或是大方一点,随便和他们开点玩笑,绝大部分WSN是有自控能力的,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没有必要如此刻薄的在这里写文章攻击这些异性,他们不就是体内的那点雄性激素起作用了吗?不就是不多金,不帅,不幽默吗?多一些对人的理解,多一些人文关怀,更能显得自己的女人特质和淑女风范;而你写的这篇文章,只给人留下一个刻薄,算计,的小资女人形象,这不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形象.为自己好,口下积德.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我爱美男子:)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你是日行一善哈~,给我MP。:D

回楼下2位朋友:欢迎光临!
欢喜冤家 回复 悄悄话 那就直接写成猥琐男吧,:)
用WSN也许会产生误解。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哦 ! WSN 是委琐男的代表符号.
谢谢 lavendar。
还有,我把此帖转载至中国雅虎,漂在海外版。不好意思,没先问就转了,但把来源,作者写清楚。
这是连接 :
http://bbs.cn.yahoo.com/message/read_-b3ZlcnNlYXM=_569992.html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WSN 是委琐男的代表符号。这么经典的文章就紫蝶写的好~~~~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li的评论:

WSN 是委琐男的代表符号。
youli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是 WSN ?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hnn的评论:

谢谢美女光顾!

此文被管理送到文学城首页,才有如此的点击率吧。多谢太爱了。

jhnn 回复 悄悄话 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