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梦想

幸福无所不在,只需放慢脚歩细心体会。
正文

【隐形的翅膀】演唱 老妈家滴老头儿 (ZT 【中坛春晚】)

(2008-02-03 00:40:49) 下一个



      【隐形的翅膀】


      演唱 老妈家滴老头儿

      制帖 老妈也恋网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恋情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聆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有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