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门听雨:像我这样的朋友

(2006-10-20 10:10:06) 下一个
这两天里都有过生日的 给每人都献歌 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 就只有挑中间一天唱一首歌 前后一起都算给献过了 还有男有女。。。所以还不好找那些情啊爱啊的歌 也是正好翻到了这首歌 其实唱ALAN的歌是CK的专长 我是没办法了 找歌太难 也是头一次唱这歌 中间和原来不一样 不过如果对原歌不是很熟 估计也听不出来 就这样的
祝CK和小酒生日快乐
也祝大家都开开心心 不管什么时候 记得有一个“像我这样的朋友” 谢谢大家

歌词:
歌手:谭咏麟 专辑:像我这样的朋友

作词: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风雨的街头招牌能够挂多久
爱过的老歌你能记得的有几首
交过的朋友在你生命中
知心的人有几个
我怎么能够让你孤独地这样走
我怎么能够让你无助地望着我
多少的情感多少的自尊
你的血泪中有我
music
这世界啊越来越多的陷阱
越来越冷的感情
当你全部都失落也从不退缩
越来越多的包袱
不能丢的是朋友当你陷入绝望中
记得最后还有象我这样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可遇不可求,遇到是缘分,离开是命运,曾经有过就一切都值得。。。

非常喜欢这首歌,唱得娓娓动听,给人柔软的安慰感。。。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