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诸四海而皆恶的“普世原则”(外一篇)

(2010-02-06 03:04:56) 下一个
放诸四海而皆恶的“普世原则”(外一篇)


放诸四海而皆恶的“普世原则”∶
对暴政,没有敌人,要爱;
对草民,有敌人,要恨。

恶政连带着共产党政要、军、警、管,还有与权勾结的奸商等等;
草民连带着革命者、暴力反暴政的民众例如杨佳翁安民众、与民众一致的精英例如高智晟郭飞雄胡佳等等。

请无敌派对号入座看看。

张三一言 20100201




外一篇

我对中国基督教与中国民主的两点看法

一,完全支持一些人用宗教(实指基督教)走民主路的想法和行动;我相信这是一条可行道路之一。但是,我不认同“只有”基督教才能实现中国民主的观点。台湾并不是基督国(地区),佛国尼泊尔正大踏步走向民主。我希望基督教徒、佛教徒、道教徒、民间混合式教徒┅“无神教”教徒合作互相配合共促民主。

二,基督教有正面作用也可能有反面作用。有一些中国基督新徒借上帝之名排斥异己,分裂中国民间民主力量。如果多几个余杰式的中国基督教徒,中国离民主只会更远一些。我希望中国的新教徒不要借宗教还魂共产党文化。

2010020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