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 2006

(2007-01-02 08:30:17) 下一个
2006年发生了太多的故事,似乎我的生命轨迹突然转了一个大弯.

从大年初一的庙祀许愿 "愿 Jack 离婚顺利,愿我们永不分离", 到三月MR撤销离婚申请, 四月律师起诉.
五月,六月心乱如麻. 六月末的 West Coast 之行是我和 Jack 的最后一次幸福旅行.回来之后, Jack 收到最后判决书,他既没有马上通知我,也没有任何喜悦. 我怒极,加上从前每次去见 MR的躲躲闪闪,我对我们感情的信心跌到零点,加上 Zhang hui email 事件, 他的介入, 愈发没有信任感.

当我提出分手的时候,Jack 竟然认为我只是发发脾气。终于闹得不可开交,终于Jack 还是离开了多伦多. 整个的七月,八月,九月,我都失魂落魄, 眼泪汪汪, 夜不能寐. 炎热的夏天里,我的手脚是冰冷的,更冰冷的是心.

十月有了孩子,我选择结婚,似乎这也是能想到的最好选择.

他对我不能说不好,只是缺乏了相爱的基础,再好也像是隔靴搔痒. 更何况我和他本来就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 经常的争吵似乎成了家常便饭. 叹息,这样的婚姻只让我想起一句话“ 一地鸡毛”

十一月,孩子停止发育,也许是他们感觉到我的痛苦,不愿意到这个世界上来加深我的痛苦吧。

十二月,手术完毕,听音乐的时候,收音机里的圣诞歌, 空气里充满了圣诞的味道, 满树的彩灯映得圣诞树五彩缤纷, 又是一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