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语........

(2006-11-02 13:20:51) 下一个
今天早上,他看着我吃早餐的时候,问我: 真不知道我们俩30年后什么样? 我马上回答:我没想过跟你过一辈子。Am I too mean and too direct?

人可以骗所有人,但骗不了自己。曾经做过太多的梦,可是都是和LX 一起. 婚姻,孩子,有时想起来像一场梦, 2006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生命的轨迹突然转了个大弯. 难道真的是我们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的是另外一些人。怎么也无法想象我和他共度一生的感觉,他是个好人,只是我怎么也找不到那种默契快乐而满足的感觉。我是太贪心的人了。

他要求我完全地不理lx, 可是他可知道,口头上的不提并不能掩盖内心深处的思念,只有将它藏得更深更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