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阿根廷-智利-南极潇洒游(1)探戈和烤羊

(2014-02-26 19:25:25) 下一个

圣诞刚从欧洲回来,就开始整理行李飞赴阿根廷。计划了五个月之久的阿根廷-智利-南极行,在一月底揭开了序幕。这次旅行的最初计划,原本是一队摄影的朋友相约去南极拍摄,可是因为个人的假期不同,最后我没有赶上十一月出发的南极船,却被喜欢徒步的两位朋友邀请去了一月底的南极行程。



南极是我家领导向往的地方,破天荒他愿意放下工作陪我去,但是船票刚定,我们就决定浪费从布宜诺斯出发的14天船程的前四天,并且提早四天出发,凑出八天的时间,以阿根廷南部的EL Calafate为中心,分别向智利百内国家公园和阿根廷的徒步天堂EL Chalten拓宽行程,形成了八天艰苦徒步和十天豪华船游相结合的非常奇特的游览,这可以说是我历来旅行中旅游形式和气候跨度最大的游历,在此准备慢慢和大家分享。




·         经过连夜14小时的飞行,我们在智利圣地亚哥转机后到达了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诺斯。朋友来机场迎接我们,并把我们带到位于市中心的酒店,晚饭以后我们立刻奔赴位于国家歌剧院旁边的阿根廷最具规模的探戈舞厅,在乐队的伴奏下,欣赏了具有悠久历史的探戈舞,并有机会学习了它的发展历史。




据我在阿根廷的朋友说,南美姑娘身材特棒,小翘的屁股特好看,那是因为南美的小孩子出生的时候都是趴着睡的。可惜我们中国的妈妈都担心孩子趴着睡会在梦里闷死,哈哈。为了讨领导的喜欢,只要姑娘一翘起来大腿,我就猛按快门,结果旅行还没正式开始,我的8个G CF卡就已经满了。







·         第二天早上4点多我们就离开旅馆,坐出租车前往位于市内的机场。我们从这里乘坐阿根廷国内的小飞机,前往EL Calafate。中午时分我们到EL Calafate旅馆一放下行李,就赶往长途汽车站,参加了Perito Moreno Glacier的游览。




·         Perito Moreno Glacier离开EL Calafate78公里,冰川面积达到250平方公里,深度达19公里,每个到达这里的游客都为此壮观所惊叹。我们在看台上来回上下流连了两个多小时,依然舍不得离去。



晚上正直农历新年除夕,我们在美丽的EL Calafate小镇上找到了一家著名的烤肉店,从橱窗看到整个整个的羊就已经食欲大增。



当晚,就着红酒我们四个人吃了半个烤羊。在阿根廷南部的小镇上以烤羊作年夜饭,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特别。



或许我们都没有意识到,这半个烤羊支撑了我们接下来两天在智利百内国家公园徒步时的全部体力。我们没有能够在半夜起来吃上中国传统的饺子,就已经在次日早晨5点多上了通往智利的长途车。



谢阅读,请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看探戈时不让用闪光灯,所以照片惨不忍睹。你用闪光灯了?
一家三口 回复 悄悄话 EL Calafate这间烤肉店我家也去了。锅和桌布都一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收藏版~~~

盼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