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riveway倒车压死3岁女儿 加亚裔母亲悲痛欲绝(图)

(2009-04-27 19:10:16) 下一个
周日,在加拿大卑诗省的萨里(Surrey),一位母亲在家里倒车时不小心压死自己3岁的女儿,悲痛欲绝。

事故大约发生在上午11点左右。邻居Teja Thind说,“事故发生后,她很伤心,一直在哭喊‘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杀死了我的孩子’。”当这位心急若狂的妈妈准备用自己的多功能运动型汽车 (SUV)载着已经基本无生命迹象的女儿去医院时,Thind阻止了她,并让她的儿子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另外一位邻居Richard Mitchell听到哭喊声后抓紧跑过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去给小女孩做心肺复苏运动,但我感觉一点帮助都没有。当时女孩的母亲几乎都发疯了。”

“ 当时这名来自越南的移民母亲正要出去办点事,然后把小女儿留给两个分别约10岁和16岁的儿子照料。她把车开出来时没有意识到她的女儿在车后面,结果倒车时压到她的女儿”,Mitchell说,“我大约在事故发生后10秒赶到的,女孩已经几乎没有任何反应,母亲抱着女儿不停地晃着。我们都很伤心”。

肇事母亲并没有被指控,死亡女孩的姓名也未被透漏。


Family members console each others in the backyard of the house where a toddler was killed when she darts behind the SUV while her mom is backing out of the garage. The accident takes place on 141A Street and 71 Ave., in Surrey.


Family members return to the house where a toddler is killed in an accident on 141A Street and 71 Ave., in Surrey.
Photograph by: Sam Leung, The Province

倒车雷达的重要性不要估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萧萧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都没有到车雷达,看了这文章,心很痛。。。妈妈怎么活下去?真的要疯了。。。想到那小小的软软的身体倒在怀里,不能呼吸,心怎么能承受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