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停留

从一个国家飞到另一个国家,从一个城市移到另一个城市,飘来飘去地,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接受无奈,在漂泊的岁月里学会欣赏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I have nothing but love for her

(2012-09-30 10:55:57) 下一个

朋友和我聊天, 谈起她的弟弟和弟妹闹离婚, 弟妹以孩子为要挟以达到她的目的, 还千方百计阻止他们见孩子。这种事情听到的,见到的太多了。

当我的加拿大同事跟我讲起她自己的经历时,我非常惊讶。 她和孩子们的爸爸在一起十二年, 一直没有结婚.。从女儿一岁时分开到现在, 女儿已经十二岁了。这么多年他们一直住得很近, 步行距离,尽管孩子们的爸爸又组织了新的家庭。孩子们两边住,两天一轮换。衣服和用具有两套,不需要拿来拿去。放学直接回其中一个家,这样让孩子觉得始终和爸爸或妈妈在一起,在哪里都是他们的家。她女儿很小就过上这种生活,十多年来,和那边的女主人也相处非常融洽。她也从未给女儿灌输一些有损这种关系的想法。当我知道他们的分手是男方有了外遇,我忍不住问 :“你 不怨恨他吗?你怎么能这么坦然地 和他相敬如宾?”她说:“无论如何,我们的共识是把孩子的利益放在 最前面,只要对孩子好,我们都尽力 去做。” 我觉得能做到这样真不容易。

记得很多年前有一对少男少女。男孩12岁出道,成名于流行组合超级男孩(专辑总销量5000万张)。那年,他和母亲搬到了奥兰多,在那里为迪士尼频道"米老鼠俱乐部"(Mickey Mouse Club)进行了试音并成功从5000多个孩子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迪士尼的"大家庭"。在那里他遇到了他未来的女友,一个从11岁就在各地的环游表演,唱歌、跳舞、上电视的MMC的正式演员。他,是贾斯汀·汀布莱克,美国超级巨星,六座格莱美奖、四座艾美奖得主,被认为是对当今流行文化最有影响力的艺人之一。她,是布兰妮··斯皮尔斯,美国流行天后。她于90年代末签约成为JIVE唱片公司旗下一名艺人。1999年,布兰妮发行的第一张专辑Baby One More Time(宝贝,再爱我一次)创下2500万张的专辑销售记录,令她一炮而红。在全球娱乐界最富有女歌手排行榜中,布兰妮名列第五,是前5名中最年轻,出道时间最短的。1998年到2002年,他们是好莱坞最有魅力和令人羡慕的情侣。然而他们却依然无法逃避分手的命运,此后在各自的世界里沿着不同生命轨迹前行。

多年后,布兰妮结婚又离婚,一度负面消息扑天盖地,剃光头,衣衫邋遢,身材变形,在驾驶座抱儿子以及各种各样的官司缠身,与媒体交恶。有一次ophera 在名人采访节目中,采访贾斯汀,问他怎么看待媒体对布兰妮的这些评论。贾斯汀除了为她辩解,还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感动,他说:“I have nothing but love for her.

对于曾经在你生命中停留过的人,你可以说出这句话吗?也许有过无奈,有过哀伤,有过怨恨,还是让我们用宽容和感恩的心,为岁月,为我们的青春时光做一个筛漏吧,漏掉所有的不快,只留下那些美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