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LENESBASEMENT

(2004-11-21 06:51:19) 下一个

最常逛的是痞子堡那个。也去过芝加哥和亚特兰大的。 
觉得折扣店都一样,常常去才能碰到好DEAL。 
常常有人说,去了一次,什么也没买到,不高兴再去了。 
这个态度,是找不到好DEAL的。 
 
我在痞子堡的时候,每个周末都要去。有时周中也会去看看。 
发现在节日,任何名目的节日,好DEAL比较多。 
刚刚换季上新货的时候,打折不利害。 
但是就在上新货前,就会有很利害的SALE。 
节日后一天或者礼拜一去是不好的,因为好东西常常在前一天被淘光了。 
 
芝加哥的两个,很大,比痞子堡的大得多。 
牌子也比较大,价钱也贵些。不过我买到过18刀的鸡心领合身羊绒套衫。 
芝加哥的店比较乱。估计因为在市中心,时髦漂亮人物多,老是来淘,就淘乱了。 
 
亚特兰大的是新开的,我只去过一次。觉得很干净整齐,可是没有什么好DEAL。 
我想是去的时候不对。去的时候是7/4,奇怪他们竟然没有大SALE。 
在那里买了件红色风衣,LADYCOAT的样子,鲜红,是我喜欢的颜色。衬里象LAURA 
ASHLEY英国茶具的花纹。 
 
在痞子堡买的东西就多了。最大的DEAL是原价898的RALPH LAUREN黑牌麻西装,我化35刀 
买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