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试做面筋

(2017-03-09 20:19:23) 下一个

从私房小菜论坛学的,有点时间了,不去找原贴了。大概意思是用高筋面粉(做面包的)和后洗,然后放油里炸。有网友推荐用gluten,就不用洗了。

我买了gluten,确实可以不用洗了,洗也没东西洗出来。但好象硬了点(也许是我没放够水)。后来我还是混了些面粉,再洗掉,当然不可能洗得完全干净的,反正过过洗的瘾吧(吃饱了撑的)。

 

里面是有粉的,洗前水混,之后清了

 

用面包粉可以洗到三分之一大小,我这里面没多少面粉,洗后体积的变化不太明显,白色少了

 

 

很多菜里都可以用,我拍了炒青菜,杂炒,汤,里面都有放。还可以做很多东西的,看家里有什么材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巧手的盒子,自己做面筋,不敢想象,我都是买来吃,下次也要试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冷溪'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学,儿子和女儿都非常喜欢吃,谢谢你的分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水沫。周末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复杂,盒子好能干!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我瞎弄,吃不重要(当然我这边也是买不到),玩比较重要。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面筋都会做,真是巧媳妇!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有闲可以试,挺烦的。周末快乐!去看你又贴什么笑话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是,我用较低油温,怕炸不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有空就折腾下,乐趣在过程哈。婉妮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做做好玩,我也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面筋是这么做的,跟着盒子学了一招,一定要试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面筋。看你油锅没滚,是又是炸的温度不能太高?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谦虚啦。周末快乐,去看你又画了什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品淡香*' 的评论 : 谢谢赞,谢谢来玩,周末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好意思。菲儿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想做,就是不敢做,每次都是去买现成的。盒子能干!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好手艺!
想学,看到洗还是怕烦。等哪天想过过洗的瘾,再到你这里来取菜谱:-)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盒子能干!面筋做得好,菜做出来也漂亮!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学习了!祝周末愉快!
*静品淡香* 回复 悄悄话 真不错!每个菜的颜色搭配得很漂亮,营养又健康,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能干啊,一直想做,还没做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stman' 的评论 : 据说是,早年上海当豆制品卖的,从植物蛋白说,大概也算个理,哈哈。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面筋就是蛋白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