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只鸭子吃了大半个星期

(2016-12-22 17:08:57) 下一个

我不会烤鸭,加上本来是想买只小鸡炖汤而看到鸭子才买的,所以就把鸭子煮了,把汤当成鸡汤用了大半个星期,选些拍了贴上,面啊粥啊的,都做了不止一次的

 

 

这是那只鸭子,冻得

 

只炒了两样,肝和肫之类的放点菜炒炒,我一个人吃。只有鸭肉炒了我先生要吃的,我这次是放豆豉炒的

 

 

剩下就是利用鸭汤了,面,粥,馄饨汤,还单烧过汤,图是放的粉丝和菜

 

 

 

 

差不多了,骨架还没全用完呢,再不用就扔了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吃不动啊。~~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鸭子做什么都好吃!
谢谢你的分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天冷人也懒了,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鸭多用,美食不少啊:)
赞能干的盒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