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了我那一票

(2016-11-08 18:17:01) 下一个

不投票是不对的,可这两个候选人实在都太糟糕了。

两个里面,我更不愿意看到成为总统的是川普,不是因为他的粗辱之类的,而是真的不看好他能当总统。我只有在非法移民上和他能有共同,其它都不行。我在这个网站  http://www.isidewith.com/   的测试结果是这个:

如果在摇摆州,我会勉强投希拉里,但我实在不喜欢这个人,反正在红州,就不脏自己的手了。


投票还是要投的么,还有很多其它提案等等可以投啊,再说,也算行使权利么。

跟我先生一起去投的,他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八年前我支持奥巴马他就支持希拉里的,后来对希拉里的看法有些改变,但一方面因为是民主党,另一方面也看不入眼川普,所以他是投希拉里的,我只跟他说我不会投川普,然后他就跟我讲哪几个提案要投 NO,我也懒得听,告诉他,我反正全部投 NO 就是了。

结果投完出来,我先生问我有没有投希拉里,我说 NO,他说你难道投的川普?我也说 NO。我跟他说,不是说好都投 NO 的吗,NO PRESID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