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看我家的画

(2016-08-26 20:54:40) 下一个

先说明,没有一幅是真的珍贵的,都是在中国城买的或国内带出来的不值什么钱的东西,倒是在美国做像框挺贵的,$500一个的框也做过。

家里实在很乱,光线也不好,太暗或反光,反正拍下就贴上来瞧瞧吧。

楼梯上的,那幅牡丹花是父亲的一朋友画的,大概算唯一的真品,当然没什么名的人。

 

 

高些的墙没有那么长的画,就上下放几张,分开拍下来

 

 

 

 

最下面四幅,被兵马俑遮住了些,也没再换地方

 

这个我只找到两幅

 

我挺喜欢这幅的,电视开着反光,没拍好

 

这种不用玻璃的

 

应该差不多了,好象还有,算了吧,就贴这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象画廊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家是中国风啊!
喜欢马图;喜欢那四幅梅兰竹菊,我家有相同画面但是手绣图。
cxyz 回复 悄悄话 盒子家很中国风啊。 竟然还有兵马俑?!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很多的画,而且挂得很好很艺术~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乱得拍照都找不到角度,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觉非常雅致的家,喜欢:)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嘿,问好。我家老兄是老美,对中国画感觉神秘所以喜欢。家里弄得象中餐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博主。那幅牡丹不错!你很爱中国画呢。真巧,你楼上那个有耳朵的花瓶我也有一个,比你的粗糙,很大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