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已发黄的旧照片

(2016-03-08 18:47:44) 下一个
我一直留着这本旧影集,出国不带什么都要带着它。
 

想不起来为什么把封面弄掉了,好象当初做什么东西需要的材料就是这封面,就剪了用了,不影响内容哈。看看上面的截止日期,很多网友都还没生呢吧。
 
 
从里面找几张照片来贴贴,没扫描,用相机翻拍的,让本来就又小又模糊的照片更难看清了哈,也好,缺点都看不见了。

这张主要看后面背景,当年的新村,各家都从窗子支架出来晒衣服,很习惯那飘彩旗的景。
 

还记得当年双喇叭四喇叭的录放机吧,我大学毕业在上海每月59.5元工资,那录音机的空带(TDK?)要7-8元一盒,好贵啊,我是从来不买的,都是老爸爱买那东西。这两张。
 
 

最早的时候送人照片都是送报名照差不多的照片,这页收集的多数是我离开东北时的同学的照片。
 
 
再加几张,表现下盒子一直是个文静爱学习的人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臭臭' 的评论 :

是啊,应该找空扫描下看能不能稍微清楚点。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回忆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啊,十分珍貴的相片,美好的回憶。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民' 的评论 :

哈哈,谢啦。
小小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1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把旧影集背过大西洋了,好暖心的记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呵呵,问好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