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09-04-12 08:28:28) 下一个

不去想太多,老就老吧,先吃蛋糕吧,盒老公订的


再拿点网友的 MP 来这,就找几个搞笑的,大家的祝贺都在心里了,我也不是那么有兴趣过生日的人,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平常的一天,要下地干活去了。


by 野木耳 

走过千万里路
终于有暇
慢品奋斗的收获
又逢阳春季节
更不可错过
重温生命的青涩


对吧,你
从东北军营
到江南市井
锻炼得坚强成熟
从梦里神州
到现实美国
绝不改从容洒脱
从邻里同事
到网友如我
永远会关怀感策


今天是你的诞辰
人生的盒子
让我轻轻道一声贺
盒子
祝你生日快乐
也祝你的父母家人
平安快乐


by  王剑

盒子老仙,
德配天地,
威震寰宇,
古今无比!

by  踢鸟

盒子主教穿上红礼服
意气风发神气十足
先下厨房弄俩菜
约上木耳遥祝
同往贝壳村
开个派对
秀身段
造型
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來晚了,但還是祝賢妻良母的盒子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天涯好,我给你信箱发了信,周末快乐!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差不多稳定了,以后到周末会经常来姐姐这儿逛逛:))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没关系,没关系,天涯到这就是 big surprise 了,稳定了吗?看到你的博客又开了,真好。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没赶上姐姐的生日,送上迟到的祝福:祝盒子姐姐天天快乐!:)

蛋糕很别致,姐夫很有心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村药师的评论:
药师也惊动了呀,不好意思,我现在玩得少了,慢慢再去你那边看看哈,都好吗?哦,谢谢祝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谢谢Lily的祝福。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很快乐,谢谢宝贝的祝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谢谢,谢谢,谢谢常来玩,谢谢祝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愿大家都开心。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生日快乐!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生日快乐!

好幸福的盒子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了蛋糕,看了你朋友们的祝贺,真好!
祝盒子生日快乐,开心如意!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水如歌的评论:
清水来了呀,谢谢祝福哈,正好刚接过你们的幸福花,多好啊。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虔谦是老朋友了呀,我现在还竟常被人家夸做博客呢也,我总会说是你鼓励的呀,这是真的。

谢谢祝福哈,也祝你快乐,复活节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illthere的评论:
嘿,骑乐好,谢谢祝福哈。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敬祝盒子姐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蛋糕真是又漂亮又特别,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静电刻字蛋糕,真是开眼了,赞盒老公!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盒子,生日快乐!好幸福呀你!
咱们姐们多久的交情了?谢谢你我友!
祝你一切好!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你天天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谢谢青青来祝贺,挺有缘分的,正好赶过来不是,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陈默好,谢谢祝愿。

他哪是学中文啊,网上找的,让店里弄的,不过心是有了,这要肯定。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
嘿,问好,问好,都好吗?谢谢来祝贺哈。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过生日的还不少呢, 这几首小诗写得满有趣味的,也很喜欢盒子随遇而安的潇洒脱劲儿。

祝你生日快乐,复活节快乐,全家平安如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盒老公这个蛋糕要放到城门头上去!是盒老公自学的中文啊?了不起,了不起!

更要表扬的是这份心意,还有幽默感。

盒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好巧,碰上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谢谢小平,谢谢祝福。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祝盒子妹妹生日快乐!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干一杯,干一杯,小美好。那字我给一一回了,他们应该是复上去的,哪会写那么好。好象前面有过手写的,应该也算不错的,但这个明显不是写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安静,不好意思,盒子不太会写东西,所以来这少了很多,你倒是快呀,好感动,谢谢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一一真是神,没话说。

那字,现在他们好象有什么静电写的,跟复印差不多意思,是我家老兄从网上找好打出来给他们弄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盒子, 这蛋糕诱人啊。 这中文怎么写的这么好啊。 和 飘一一同感“ 看着盒先生顶的“贤妻良母””, 感动! 盒子, 多大了? 还不是 “老仙”! 生日快乐! 干一杯!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遥祝盒子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吃完了在研究这蛋糕上的那汉字是怎么写上去的?怎么写的那样的周正啊?真不简单!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盒先生顶的“贤妻良母”
感动的我

这句话有先生送你
比收到什么礼物也好。。。

祝福盒子常青、美丽,阖家万事都好!!!


那啥

姐姐我坐下来啦
开吃蛋糕咯~~~~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